sssentimental

年迈的狗儿子/热爱冷CP/厂瘫大法好

那美娜美Namei

*皇族,应该说是King,保级失败了。其实一直都很喜欢皇族,也一直非常喜欢那美。那个s3团战走位无敌带着PE进决赛拿冠军的AD,那个被说艹粉的AD那个s4失误一时被诟到现在的AD,那个自己出女妖水银春哥的AD,那个粉丝做灯牌给粉丝钱的AD,那个电竞圈红名单的AD,那个自己从来没吹过自己是世界第一却被评价为世界第一的AD。


在LSPL也要加油。






1)


“又进决赛了!兄弟你可以的啊。”


“又要打偶买噶,我真的烦。”


“怕什么,我们两个下路无敌的好吧,你是世界第一ADC啊。”


“李浩宇你这比别黑我。”




“翻了!翻了!”


“nice啊!我们赢了啊!”




“恭喜PE获得2013夏季赛总冠军!”


“兄弟可以的,我们翻盘了,冠军!我跟你说了我们下路无敌的好吧!”




“兄弟,你去EDG吧,我手好不了了,陪不了你了。”




2)


“儿子,爸爸这个钩子可以的吧。”


“滚滚滚,不是爸爸给你治疗救你这个儿子你就送成狗了。”


“别他妈打合金弹头了,来双排啊,明天和iG决赛啊。”


“哎,我还是怕小荡荡压力太大。”


“没事,下路代练,不送包赢,爸爸帮你两连冠啊。”




“恭喜EDG获得2014春季赛冠军!”


“儿子我都说了我们两个无敌的。”


“滚滚滚,叫爸爸。”




“卧槽厂长你这个实力增加游戏难度啊。”


“单buff开有什么办法。”


“你这个发育谁开团啊我的天。”


“毛神你别闹,看好我就行了。”




“喔!那美的老鼠,凭借隐身,连开三波团,带EDG走向胜利!不是,你们见过ADC开团的吗。”




“儿子可以啊开团老鼠。”


“叫你看好我你不信。”




“我都进了第四次决赛了,爸爸有buff。”


“滚滚滚,还不是爸爸把你这个儿子辅助的好。”




“恭喜EDG获得2014夏季赛冠军!获得了lpl赛区第一张s4门票!”




“我们要去s4了儿子!“


“哎唷,世界第一ADC进个s4都那么激动干嘛?”




“毛神,锤石carry啊。”


“拉肚子别说话!”




“对不起。”




“为什么找新人辅助?为什么不去辅助deft?”


“…不想辅助韩国人。”


“……大老爷们别那么口是心非。我没事的。”




“那比,我要退役了。”


“不是还要再打一年吗…你环游世界的钱还没存够…”


“不重要,但是你和小U不应该坐冷板凳的,你是那个团战走位无敌的世界第一ADC,没有爸爸我的钩子,没有EDG你也可以的。”




3)


“你们,不要小瞧那美。”


“我们可以赢的那美,我们可以帮皇族赢回来的,那美。”




“哇,zero的巴德,春哥甲,女妖啊,这个生活质量有点好啊。”


“但是那美的生活质量明显就不太好了。”




你应该走了吧。




4)


“我和你,你和我,是全天下最好的阵容。”


可是为什么你们都走了呢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4)